返回顶部

袁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36:44)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唐静  

    3月16日,副市长袁冰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体育局、经开区、工行遂宁支行负责人一行,前往船山区河沙镇桂花村,老池乡店子村、飞跃村、盘龙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袁冰一行实地调研了桂花村村级活动阵地改造,老池乡蔬菜种植、泥鳅产业、蘑菇产业、龙虾产业、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面对面和驻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计划后,袁冰对几个村前期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袁冰强调,脱贫攻坚是2017年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四个意识,把脱贫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他要求,要发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提高自力更生的能力,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形成合力,帮助贫困村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媒体记者 唐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