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剑莅临遂宁调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6:3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文华)12月19日至20日,四川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剑带领厅党办主任杜松文、省林业工会主席陈绍清等一行9人,莅遂宁调研机关党建、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林业工作情况。

19日下午,在遂宁副市长袁冰、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宗利、胡健、市体育局局长冯俊、市林业局副局长余进海等陪同下,察看了船山体育馆、川职院体育馆和市林业局机关、市森林防火视频会议室。20日上午,调研了圣莲岛生态旅游,参观了宋瓷博物馆。李剑一行对遂宁的相关林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圣莲岛建设赞不绝口。

李剑在听取了遂宁相关林业工作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要求全市林业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进一步抓好林业机关党的建设、林业信息化建设、林业文化建设等林业工作,把遂宁林业事业推上更高台阶,为遂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