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农民工喜获全省“技能状元”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4:41:5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王维  

全省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落幕

我市农民工喜获“技能状元”殊荣

由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承办的四川省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于16日在达州市闭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赴现场看望参赛队员,指导参赛工作,并对遂宁代表队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

此次大赛于14日至16日在达州市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158名选手,代表全省2400多万农民工参加了电子商务、工具钳工等八大项目决赛。遂宁代表队8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遂宁代表队荣获团体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参赛总成绩名列全省第6名。杨世刚获得钢筋工比赛项目一等奖(全省第1名)、金牌、“四川农民工技能状元”证书;伍博获得电子商务比赛项目二等奖(全省第2名)、银牌、“四川农民工技能明星”证书;王永永获得美发比赛项目二等奖(全省第3名)、银牌、“四川农民工技能明星”证书;唐绿宜获得家政服务比赛项目三等奖(全省第8名)、铜牌、“四川农民工技能标兵”证书。此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市120万农民工技能水平和精神风采,大力弘扬了工匠精神。

向此德对我市代表队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技能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农民工公共服务水平,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王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