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企业家为家乡老人送去节日礼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09:37:22)  来源:遂宁晚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陈竑  

昨(9)日是我国传统的重阳佳节,当那些儿孙满堂、含饴弄孙的老人们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没有儿女、孤身一人的老人们过得如何?为了让这些老人也能跟有家的老人一样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昨日,四川佳和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在董事长余定杰的带领下来到船山区老池乡和河沙镇的几所敬老院,为每一位老人送去毛毯,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昨日上午,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船山区老池乡中心敬老院内一片欢笑。当天上午9点过,余定杰和员工们就到达了敬老院,看望这里的70多名五保和孤残老人。“老人家,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希望你们开心……”余定杰对老人们说,希望借这个节日,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意。“我也是老池乡的人,我的根在这里!”余定杰告诉大家,家乡的老一辈一直很关心他的成长,所以他此次特意回报家乡。得知83岁的老党员薛中秀老人因病无法行走,余定杰还专程把毛毯送到老人的家中,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随后,余定杰等人又来到河沙镇中心敬老院和新立敬老院,为那里的70多名老人送去了关爱。百岁老人雷荣龙已经无法行走,余定杰和河沙镇的干部一道,将慰问品送到雷荣龙的寝室里,并且祝愿他早日康复。(记者 陈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