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助力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1:01:05)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赵鑫  

日前,为保障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用地,市国土资源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召集河东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拟调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有关事宜。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向莉同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良华就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规划调整问题进行研究,并交换了意见。会议议定按照“保落地、保开工、保当期”的原则,分期、分批解决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土地利用规划和年度用地计划指标问题。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赵齐宣,规划与耕地保护科、土地利用科、河东国土资源分局、河东新区海绵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