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城区扰民严重的垃圾中转站全部关闭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09:1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姜军 记者 聂艳萍)近日,随着天宫路的垃圾中转站的停止使用,市城区此前4座扰民严重的垃圾中转站已全部关闭。

以前,老城区共有垃圾中转站6座,其中位于遂州中路(城北粮站)、清平街、油房外街、天宫路的垃圾中转站地处闹市区,紧邻周边建筑,不仅苍蝇、臭气、噪音扰民,还严重影响交通。此事引起了市政府及市住建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共安排资金620余万元,实施了新建西山路垃圾中转站、升级改造银河路垃圾中转站的整改,配套购置大型垃圾钩臂车2辆,垃圾压缩箱6个,小型垃圾钩臂车23辆,智能垃圾箱170余个,老城区的垃圾收运体系也由过去的以人工收运为主、机械收运为辅调整为以机械收运为主、人工收运为辅的新的垃圾收运模式。

目前,老城区仅保留了西山路、公园西路、银河路3座垃圾中转站,其与周边建筑的间距均已达到了不低于8米的规范要求,垃圾中转站扰民问题已得到彻底解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