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仙桃”再次评为遂宁市知名商标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6 14:18:26)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王利刚  

“蓬溪仙桃”再次评为遂宁市知名商标

提高了知名度 实现了品牌富农

记者从蓬溪县农业局获悉,近日,蓬溪仙桃”商标被复审认定为2015年度“遂宁市知名商标”。

据悉,为了促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促进农业规模化和市场化发展,打响蓬溪县特色水果品牌,蓬溪县农业局积极编写资料申报“蓬溪仙桃”商标为遂宁市知名商标。2012年12月“蓬溪仙桃”商标被首次认定为遂宁市知名商标。今年通过该局的书面申请,工商部门受理、核审、会审以及市知名商标委员会评审认定等法定程序,“蓬溪仙桃”商标被复审认定为2015年度“遂宁市知名商标”。

此外,近年来,该局积极加强水果品牌建设,“蓬溪仙桃”牌桃先后通过了有机食品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获得遂宁市知名商标,入选《2013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这些品牌的建设,大大提高了蓬溪仙桃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从而有效地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实现了品牌富农,同时促进了该县蓬溪仙桃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记者 王利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