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以“红盾春雷行动”为契机持续优化旅游消费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42:57)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颜朝辉  

近日,遂宁市以“红盾春雷行动2018—治理旅游消费环境”专项行动为契机,严厉整治旅游消费市场秩序,不断提升全市旅游消费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营造放心、舒心、温馨的旅游消费环境。

“红盾春雷行动2018—治理旅游消费环境”专项行动以整治“经营主体资格、旅游商品质量、不正当竞争、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旅游合同”等为重点,市、县(区)旅游、工商部门联合对全市旅行社(分社、服务网点)、A级景区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整治。截至目前,该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涉旅企业17家,收缴旅游虚假广告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全市旅游消费环境持续好转,广大游客满意率不断提升。(全媒体记者 颜朝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