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旅发委:述责述廉不走过场 红脸出汗有压力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4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在述责述廉现场接受辣味十足的质询,让我感到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不是说一说,而是责任重大。”12月19日,在年终述责述廉会上,遂宁市旅发委一名科室负责人感叹道。

“你们在执法检查的过程之中,有没有人说情打招呼,遇到这种情况,你们如何应对?”“有些地方旅行社推出不合理低价游产品,然后宰客,损害地方旅游形象,你们对这种行为是如何查处的,采取了哪些措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纪检干部进行了现场询问质询,现场民主测评。

“要通过落实责任来强化党的领导,而述责述廉是落实责任的有效方式。”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陈红霞说,通过述责述廉来加强对干部的监督,来促进他们工作。述责述廉不能念念套话走过场,必须要熟悉梳理自己的工作,否则,现场提问会让回答者十分尴尬。如果满意率达不到70%,要反馈给党组并进行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