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副市长罗孝廉率队检查国庆中秋前交通、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8:5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欢度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5日,遂宁市副市长罗孝廉率领市交运局、市旅游局、市安监局、市质监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城北客运站、大英县回马镇红江渡口、射洪县沱牌镇客运站、安居区七彩明珠景区、通善大桥项目在建工地等,检查“两节”期间交运、旅游的安全生产工作。市旅游局局长唐紫薇全程陪同参加。

罗孝廉一行详细询问了客运站交通运行、发班密度、安全生产制度及应急预案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安居区七彩明珠景区内娱乐设施配备和年检、检修情况以及安全人员配备和应急预案;还登上客运车辆、船舶,检查相关证照及救生设施的配备情况。每到一处,罗孝廉都嘱咐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操作,严把安全生产关。

检查中,罗孝廉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握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开展安全检查,彻查隐患治理。要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做足各种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要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和人流疏导工作,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