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遂宁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8日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7:36: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赵权军  

9月17日,记者从遂宁市旅游局获悉,2017年遂宁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8日在大英县召开,此次大会将正式为遂宁拉开“十一”旅游黄金周序幕,千余名外地游客将乘坐由贵阳直发遂宁的旅游专列到观音故里观光,届时游客除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文娱节目外,还能品尝到遂宁美酒和各类特色小吃。

9月28日,2017年遂宁市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大英县召开,参会代表和外地的旅行社负责人将为遂宁的旅游发展和规划建言献策。同时,大英县浪漫地中海景区、人造天空沙滩海滨浴场、“泰坦尼克号”等一批新打造的旅游景点将首次开门迎客。目前,此次旅发大会的展演现场区域浪漫地中海项目的多项工程已进入尾声,场地周边道路及郊游大坝的道路已开挖,海洋元素生态浮雕墙也在加紧建设中,“泰坦尼克号”大船项目是此次旅发大会的亮点,大船主体建筑已组装至第6层。

遂宁市旅游局人员介绍,今年5月末,由贵阳直发遂宁的首趟旅游专列搭载千余名游客来遂宁观光,旅游专列是一座旅游城市的实力和魅力展现,而在旅发大会期间旅游专列将再次开进遂宁,而此次来遂宁的1000多名外地游客可在遂宁拜观音、漂死海、听古乐、赏宋瓷、饮美酒、享山珍,看遍遂宁的大美山水,细品遂宁的美味佳肴。(记者 赵权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