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旅游商品在第二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上受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1:49:01)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苏世界  

8月28日,记者获悉,第二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于8月21日至23日在广元市朝天区举行,我市林业局获组织工作一等奖,遂宁六款生态旅游商品获奖。

此次生态旅游博览会组织了生态旅游发展成就展、曾家山第一届生食蔬菜品鉴活动、生态旅游商品展、全省生态旅游全域发展与脱贫攻坚推进会、生态康养旅游高峰论坛、颁奖仪式等系列活动。我市6家企业,近30余种商品参加了生态旅游商品展,深受参会领导和群众喜爱。

在第二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颁奖仪式上,我市林业局获组织工作一等奖,遂州红牛生态构树产品摘得金奖,仙丰牧业的通仙庄青椒牛肉、祉香农业的麻笑笑藤椒油摘得银奖,建兴青花椒特麻花椒油等三款商品荣获铜奖。(全媒体记者 苏世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