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A评专家现场辅导遂宁景区创A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6 09:1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服务景区、服务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遂宁重点景区、项目的4A级景区建设、创建,8月3—4日,遂宁市旅游局组织邀请四川师范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国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航空分院副教授宫庆伟、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规财处干部张磊组成的专家辅导组,分别深入到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十里荷画、螺湖半岛等景区和项目进行实地辅导、现场培训。

专家组深入景区现场指导,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认真查看景区游客中心、旅游交通、景观景点、标识标牌、旅游厕所、旅游规划等各项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边查看边指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现场辅导结束后,专家辅导组还组织开展座谈交流,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景区和项目存在问题、发展定位、文化主题挖掘提炼以及如何加快推动创A工作等提出指导性意见;针对4A标准、申创条件和程序等内容进行介绍和指导,达到良好的辅导效果。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遂宁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和建议,严格对照国省相关标准,加快推进受辅导景区和项目的游客中心、停车场、标识系统、旅游厕所、文态业态等开发建设,力争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景区今年通过省检,成功创建4A级景区;十里荷画、螺湖半岛在今后3年成功创建4A级景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