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龙古寨首栋精品民俗客栈“龍舍”正式撩开神秘面纱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1:1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绾风梳香,着一袭旗袍,
人在春光里旖旎!
她在张家界黄龙古寨·龍舍对我笑。

连绵山川
鬼斧神工的溶洞
青葱的麦田
古老厚重的寨舍
亮丽火辣的服饰
神奇怪诞的风情
悠扬的土家山歌和真诚朴实的民风
一切都是那般原本
那般自然
/
那般纯真
……

     轻扣门扉,30位中华旗袍盛典选手鱼贯而入流连忘返,庭院洞开,20位瑜伽师盘坐吐纳沉醉其中。见证着黄龙古寨首栋精品民俗客栈
“龍舍”正式撩开神秘面纱。


    龍舍是张家界黄龙古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首栋样板工程,投资近1000万元。建筑主体由永顺塔卧永顺木匠班遵循古营法式倾情打造,整体风格以湘西苗族与土家族民居为蓝本,黄砖、赭木、白墙、青瓦鳞次呈现,雕花、飞檐毗邻错落,如一幅令人沉醉的民俗风情画。

    龍舍7间客房床品、卫浴、家具均按超五星标准配备,并与中国知名民俗客栈运营团队欢喜无厌合作,在张家界首开民俗客栈提供私人管家服务先河。同时,龍舍餐厅部特聘本土著名土菜大师唐拥政主理,以土家私房菜为主打,让贵宾品味舌尖上的张家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