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第十届观音文化旅游节进入倒计时  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8:4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确保观音文化旅游节顺利开展,今日(6月5日)下午,遂宁再次召开了第十届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观音文化旅游节将从6月20日持续至7月31日,7月10将举行开幕式。活动期间,将开展遂宁美食品鉴品评发布会、观音文化研讨会、第三十一届全国荷花展、第三届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评选、遂宁市金牌导游大赛等十余项活动。

据了解,目前开幕式场地安排、文艺演出节目、嘉宾邀请等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另外,金牌导游大赛已完成报名、初赛、复赛工作,将于6月23日举行决赛;遂宁美食品鉴品评系列活动正在进行前期的评选工作,自新闻发布会召开以来,现已收到美食名录数量达500多家(个),美食评选组委会还成立了美食探访团,深入各县区挖掘特色美食,届时将为市内外嘉宾呈现一场具有遂宁特色的美食盛宴。

会上,杨颖指出,办好第十届观音文化旅游节是遂宁旅游工作年度大戏,也是展示遂宁形象的极好窗口。

杨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各部门同心同德,要在往年的基础上,创新发展,精心组织,将最好的精力、最好的状态、最好的资源都放到此次活动中来,将活动更上一个台阶,并力争“十全十美”;二要细化方案,扎实推进。将方案落实到一个个项目、展板、活动,同时要加强宣传,创新宣传方式;三要强化支撑,提供保障。积极面向市场去推销、争取资金,确保财政支持,同时还要加强对安保、电力、食药等方面检查和支持;四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市旅游局要加强督办、落实,及时汇报工作推进情况,严格按照责任制,向有关单位提出要求、整改。

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市外办、市台办及相关保障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