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入选2016四川旅游市州十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1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月18日,四川在线遂宁记者从遂宁市旅游局获悉,四川旅游产业TOP10榜单已出炉,遂宁市以高票及综合实力入选2016旅游市州十强。

    据了解,本次推选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日报社联合主办。评分主要由微信、网络投票和专家进行综合考评三部分组成,微信、网络投票所占分值为70%,综合考评所占分值为30%。遂宁市的微信版和网络版得票数均位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遂宁把旅游发展的重心放在精品旅游项目的建设打造上,搭建起5大旅游度假区骨架。去年,遂宁市23个重点旅游项目完成投资41.7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30亿元的139%。2016年,遂宁市全年接待游客3931.81万人次,同比增长26.58%;实现旅游收入310.01亿元,同比增长23.51%。

    今年,遂宁将加速打造巴蜀特色康养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围绕五大旅游度假区,着力推进20个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计划投资30亿元以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