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0亿!遂宁旅游度假区开发项目西博会上受青睐!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8:06:08)  来源:中国网讯  
编辑:陈岳海邓晓菊 王亚  

11月2日,遂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开放经济欧美企业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卓筒古镇旅游度假区开发项目引起会客商极大兴趣。

与会人员观看了遂宁形象宣传片《新遂宁•新机遇》。会议向部分知名欧洲企业、欧洲产业园区负责人和150余家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代表推介了天然气、新材料、文化旅游等11个重点产业项目。遂宁大英县卓筒古镇旅游度假区开发项目名列其中,并得到与会客商的极大兴趣。

卓筒古镇旅游度假区开发项目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依托卓筒井大遗址博物馆旅游基地设施建设项目,打造川剧文化演艺中心、旅游集散中心、特色风景街区,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合作方式,合资或者独资,项目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邓晓菊 王亚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