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打造高品质棚改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4:4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又长高了一大截,离搬进新家的日子不远了。”8月18日,遂宁船山区西宁乡月山村村民赵鹏又一次来到施工现场,看了看天天长高的新家。

厨房和卫生间精装修、小区配套幼儿园、配套建设地下两层地下车库……赵鹏期盼的新家,是遂宁市又一高标准打造的棚改民生工程——台商工业园月山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明年4月建成后,将解决周边2000余户拆迁村民的进城住房问题。

“不仅要拎包入住,还要保证居民后续生活的高品质。”项目建设方中建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遂宁首次引进“中字头”企业参与棚改项目建设,按照“公园里的家”的建设理念,小区绿化率将达到44%,同时还将建设近千平方米的社区活动中心,以及邮局、卫生室等生活配套。

近年来,遂宁市始终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建成了紫竹美庭、联福家园等一批高品质的棚改项目,棚户区改造成为遂宁推进城镇优化和环境提升的有力抓手。(记者 袁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