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完成景区汛期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0:22:4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晋平  

目前正值主汛期,暴雨天气时有发生,日前遂宁市旅游局、市安监局、市质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汛期旅游安全进行全面走访和检查,检查中发现的两处隐患点也已整改完毕。

记者获悉,此次安检工作要求各景区对各项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易滑坡的危险山体进行巡查,采取挂网、喷浆等手段排险加固,并做好警示标志。针对峡谷、河流等涉水景区,要求景区务必提前做好游客疏散预案,防止山洪暴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给游客带来伤害。此外,遂宁对全市景区提出了硬性要求,只要出现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全市所有旅游景点将关闭,以保障游客安全。(严晓璐 记者 李晋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