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浪漫地中海项目牵手浙商银行 为项目推进注入活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7:0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2016年四川省重点旅游项目名录出炉,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从全省900余个旅游建设项目中筛选出110个重点旅游项目,遂宁市大英浪漫地中海文化旅游、赤城湖·中国书(画)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射洪中华侏罗纪探秘旅游区建设、遂宁市十里荷画旅游景区、子昂故里文化旅游度假区沐水小镇5个旅游项目入选。

另外,大英浪漫地中海文化旅游项目、赤城湖·中国书(画)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项目还同时入选2016年全省十大重点推进在建旅游项目名录。

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约1万余亩(含水域面积),投资总额100亿元人民币,以“世界电影大片和中外优秀文化体验”为核心内容,集地中海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旅游购物和休闲度假于一体,按照世界一流标准将该区建设成为一个不分昼夜,不受季节和气候影响的高科技体验式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和世界旅游目的地。

8月5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投资促进局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在签约仪式上,大英浪漫地中海项目牵手浙商银行,为项目推进注入了强劲活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