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旅游局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0 15:1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遂宁市旅游局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议。7月21日市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及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材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上局党组书记唐紫薇书记强调,一是应当以李保华同志为榜样,时刻将群众利益挂在心上,真心实意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

二是对《准则》、《条例》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要严格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加强学习,会后要将《准则》、《条例》再次以自学等方式,逐字逐句精研细读,确保学深学透,并在学习中融会贯通;要坚决贯彻落实,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每一位领导干部对党的建设、执行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都有义务及时提出批评或建议。随后,每名党员聚焦“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进行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对照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厘清思想认识,找准努力方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