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运动健儿勇夺省运会赛艇比赛3金1银6铜

2022-07-17 10:4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观察 高德芬 川观新闻记者 王若晔

7月17日,记者从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在为期四天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艇比赛中,遂宁市运动员凭借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共夺得3金1银6铜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其中,何仁杰、蒋祖文、龙刚、熊睿获得男子甲组2000米四人单浆冠军;但微、马艺文、宋秀秀、杨成宇获得女子甲组500米四人双桨和女子甲组2000米四人双桨双冠军。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四川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四川省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本次赛艇比赛共设置了男女甲组18个单项,男女乙组9个单项,共设27个单项金牌,遂宁市共派出23名运动员参与16个单项的角逐。同时此次比赛项目是遂宁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第二个青少年组比赛项目。截至目前,遂宁代表队共获得4金3银8铜的优异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