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余名大学生已抵达!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明日正式开课

2021-09-27 18:0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图片/廖锦辉

9月27日,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一辆辆运送学生的大巴车陆续抵达,学生们有组织地将行李搬运至崭新的宿舍。经过两天紧凑有序地运送,1.1万余名学生已陆续抵达大英校区,明日,该校区就将正式开课。

据了解,四川文轩职业学院于2020年落户大英县,占地面积2158亩,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投资80亿元,分为一、二、三期建设。该学院开设了36个专业,共有教育学院、医护学院、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学院、对外合作学院6个二级学院。此次投入使用的是一期工程,可容纳1万余名学生就读,全面建成后可容纳学生3万余人。

“新校区宿舍、食堂、教室都很漂亮、整洁,比老校区更大、设施更完善。”学生赵梦洁说。

记者看到,目前该校学生食堂已开始正常供餐,学生宿舍均已实现水电正常供应,此外,校园内的生活超市也开业运营。据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副校长张毅介绍,为确保学生到校后能够正常学习和生活,首批教师已于9月24日到达大英校区开始课前准备,学校将在28日正常上课。

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是遂宁市大英县的首所全日制大学,将为遂宁发展职业教育和打造职业教育中心提供重要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