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批!遂宁市体育中心获评四川省首批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

2021-07-21 14:1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7月21日,记者从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7月19日,全省体育服务综合体现场推进会在成都市都江堰融创文旅城召开。会上,遂宁市体育中心等18个项目(体育场馆类综合体仅8个)被认定为四川省首批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

据悉,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0】50号)精神,大力促进遂宁体育产业发展,助推体育强市建设,遂宁确定了打造争创体育服务综合体、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等系列目标任务。在遂宁市教育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遂宁市体育中心经过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综合评定等各个环节,成功获评全省首批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

遂宁体育中心场馆建成于2014年,占地约268亩,场馆总投资8.2亿元。遂宁体育中心始终兼顾公益性与市场化,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体育场馆型体育综合体规模显现。育中心年均吸引人流100万人次,带动各类消费超亿元。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开展宣传推广工作,通过政府引领,广泛动员各类社会资本投入体育服务综合体建设,不断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体育健身服务。(图片由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