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校地联动 百人同上一堂党课

2021-04-26 11:4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我们应该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4月23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机关五支部支委委员漆明龙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百余名师生和企业员工连抛三问,拉开了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序幕。

当天,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中共建设银行遂宁分行八支部、十一支部、营业部支部,中共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和中共遂宁市新华书店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忆党史、守党规、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同上一堂党课、同看一部影片和同答一场党史等形式,携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发热,共同营造高校地方互促共进、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百人同上一堂党课,既有高校师生,又有企业职工,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虽然我们单位不相同、岗位不一样,但是我们的初心都是为人民服务!”建行支部党员肖雪梅说。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一定要坚定信念信仰,珍惜时光不负韶华,认真学习增长本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学生陈缘圆说。

据了解,校地联动是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创新举措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探索应用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模式、创新形式、创新方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师生办好民生实事和学院开好事业发展新局的生动实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