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举办“祖国山河美·共筑中国梦”遂宁中学(高中部)2020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暨文化展演

2020-12-11 20:2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由遂宁中学体卫艺术处主办,遂宁中学办公室、政教处、总务处,团委、保卫科、工会、体育教研处协办的“祖国山河美·共筑中国梦”遂宁中学(高中部)2020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暨文化展演,于12月10日上午在介福路校区举行。

开幕式在升国旗,唱国歌声中启幕。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宣布“祖国山河美·共筑中国梦”遂宁中学(高中部)2020年冬季田径运动会暨文化展演开幕。遂宁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凌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徐纯杰,运动员代表凌林慧洁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后,高一,高二,高三的学子们以朗诵、舞蹈等艺术形式表演了包含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等文化元素的文艺节目。(来源:四川民生报道网讯 刘德君 遂宁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