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遍四川”2020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川东遂宁赛区在大英县开赛

2020-10-26 14:45:11来源:新华网编辑:毛中胜

“踢遍四川”2020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分区赛川东遂宁赛区开赛现场。

10月24日,“踢遍四川”2020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分区赛川东遂宁赛区在大英县开赛。据悉,10月24日—11月8日,来自遂宁、达州、巴中、广安、南充5市的10支队伍将在大英县决出胜负。

川东遂宁赛区大英中学比赛现场。

据介绍,为大力推进四川省业余足球运动的发展,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要求,“踢遍四川”2020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省级分区赛将于10月24日至11月8日分别在泸州市、雅安市、遂宁市、江油市举行。

川东遂宁赛区大英中学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届业余足球联赛旨在推进四川省业余足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为热爱足球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公平交流的竞技平台。

(来源:新华网  许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