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歌唱祖国 托举希望”歌咏比赛

2020-09-27 19:4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遂宁频道 曹爽

为展示艺术教育成果,深入推进特色学校建设,9月27日,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2020年“歌唱祖国.托举希望"歌咏比赛在校区操场举行。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副校长罗艳梅致辞。她说,希望今天的歌咏比赛能够充分展示同学们的艺术才能,能够展示各班的风采,能够展示歌唱的无穷魅力,更希望通过歌咏比赛,唱出大家对班级、对学校、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

本次比赛共有25首歌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如小学年级带来的《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军歌,初中年级带来的《中国少先队队歌》《歌声与微笑》等校园歌曲,还有《最初的梦想》《和你一样》等催人上进的流行歌曲。比赛过程有条不紊,同学们反映热烈,掌声如潮。

本次歌咏比赛,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也培养了热爱集体,懂得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发出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励着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