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四中党支部开展小学部师生 “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3:2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18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党支部围绕打造学校“红色校园”特色品牌,举行了小学部师生“讲红色故事传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教师和小学部师生齐聚学校教学楼六楼录播教室参加这一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学校团委书记陈娇同志主持。

活动在小学部党小组长杨群芳同志“走进红色课堂”的引领下,拉开序幕。接下来是八位小学生精彩纷呈、绘声绘色的讲演。陈若凡的《鸡毛信》,陈浩天的《小卫生员孙大兴》,杨思怡的《少年毛泽东》,王艺陶的《抗疫英雄张定远》,朱芷萱的《新英雄王二小》,杨睿君的《时代骄子雷锋》,唐家兴的《周恩来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奉正诗琪的《那些抗疫英雄的故事》把大家步步带进了浓厚的革命岁月氛围。小选手的演讲,引起阵阵热烈掌声。党员教师陈攀的《长征路上的红小丫》生动讲述更使活动锦上添花。

演讲结束,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她热情赞扬了小学生们精彩的演讲,希望孩子们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学英雄、见行动,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家长、感恩老师,将来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勉励党员教师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做好学生思想引路人。

最后,学校党支部领导给参加“讲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的小学生们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