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 家校共育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2022级召开半期家长会

2020-06-15 13:2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曹爽)

为增强与家长的联系、沟通、理解,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方向和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6月14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2022级在本月第二周召开了家长会。

由于疫情仍没有完全过去,防控工作仍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因此,本期的家长会实行分层、分批召开,有些是网上召开。

潘明英校长在国创班家长会上,代表学校就国创班的办学理念、办学业绩、学校的硬件建设、滨江校区的发展方向、家校共育的配合要求、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热点等方面的内容和家长进行了交流、汇报。

各班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对半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期末复习做了动员安排以及发现的问题和补救措施与家长进行了探讨,对疫情防控要求、防溺水、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进行了强调和责任落实。

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推进了家校合作,促进了家校共育,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家校牵起共育之手,架起互通、互信、互帮的友好桥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