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肖霞一行到老池学校开展开学防疫工作督查

2020-04-13 17:5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4月9日,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肖霞一行来到船山区老池镇老池学校就开学防疫工作进行督查。

在老池学校,肖霞深入学生食堂、宿舍、隔离观察室等重点部位,仔细查看学校的消毒工作和防控预案,就学校各环节防疫措施、师生健康信息排查、学生进校流程、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应急预案以及已经返校复课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解。学校校长唐盛就学校开学后的预计报到人数、预计住校生人数、师生健康摸排监测、安全隐患排查、学生错峰就餐、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肖霞强调,学校一定要严把校门关,对所有入校人员严格开展体温检测,有效防控和消除疫情输入、扩散风险,抓细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结合实际灵活安排教学计划,合理把握教学进度,科学安排教学时长,循序渐进、稳妥有序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对学校其他工作提出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