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委书记曹斌一行慰问全国特奥会载誉归来的船山特校师生

2020-01-22 14:5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1月17日,遂宁市船山区委书记曹斌,船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向诚一行到船山特校看望慰问前不久从全国特奥冬运会赛场载誉归来的特校8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船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程康,区教体局局长卢静,区应急局局长吴松林等陪同前往。

据悉,在全国特奥会冬季项目比赛期间,当孩子们刚获奖牌时,曹斌、卢静等均在第一时间为孩子们点赞,并发短信为他们加油鼓劲。当得知最终取得4金3银3铜等共计21枚奖牌时,卢静转达了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同志对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亲切问候和致贺。

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上,曹斌祝福孩子们、老师们新春快乐并送上节日慰问金;他祝贺孩子们取得了优异成绩,肯定了船山特校的办学成就,勉励他们发扬更高、更强、更远的奥运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也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能身残志坚,凭一技之长自食其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