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大南街小学再获中国科协、教育部三项科创大奖

2020-01-22 14:5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近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2019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公布获奖名单。其中,遂宁市船山区大南街小学师生在此次全国大赛中喜获三项荣誉,创船山区及遂宁市在此活动中历史佳绩记录。

据悉,大南街小学师生获奖项目分别为余美妍同学撰写、易铭及贺庆老师指导的《变废为宝 从我做起》荣获“全国优秀学生调查实验报告”(全国共356项,其中四川7项、遂宁2项),陈四玉、卢红撰写的《垃圾利用就是宝 分门别类少不了》及严春梅老师撰写的《争做养绿护绿小能手》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科技实践活动报告”(全国共157项,其中四川7项、遂宁2项)。

据悉,本次活动全国主办单位邀请专家评审,最终“优秀学生调查实验报告”全国共356项获奖、“优秀教师科技实践活动报告”全国共157项获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