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慰问遂宁市优秀教师

2020-01-22 14:5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田奇 记者 欧欢)1月1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一行对遂宁优秀教师代表进行慰问,带来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基层教师的关怀和问候。遂宁市副市长袁冰,市教育和体育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崔昌宏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及面临的困难,了解他们的心愿期望,对老师们甘于奉献,积极为四川教育事业发展和培养杰出人才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省教育厅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一定要坚强意志、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安心工作、快乐生活。

崔昌宏指出,教师肩负着学校发展、民族振兴、国家强盛的时代使命,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崇德尚志,全面提高教师思想道德素质。要以本为本,创新教育思想、改进教学方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构筑优势学科平台,壮大创新人才队伍,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多育英才,为新兴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