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2-31 15:1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近日,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等中省市区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主持学习会,该局班子成员及股室长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选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中的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区教体系统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逐条梳理涉及教育的重点事项,找准结合点,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推动落实,不断提升教育治理水平。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党对教育的领导落实到教育治理层面去认识谋划,以教育治理推动社会治理,着眼入园难、入园贵,大班额,城镇挤、乡村弱等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坚持治理与发展相结合,着力通过教育信息化、城乡学校规划布局调整、加强乡村小规模和寄宿制学校建设等措施,实现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推进治理改革创新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