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遂宁5所学校上榜四川省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获奖名单

2019-12-24 16:1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杨立卓 记者 欧欢)12月23日,记者从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日前,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对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评比结果进行了公示,遂宁有5所学校上榜。

根据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4月20日,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下发《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评选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各市(州)教科所(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初评,积极通过网络共报送大课间体育活动视频128个,其中36所学校所报视频不符合评审要求,未评奖。

按照相关规定,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网上评审,遂宁共有5所学校上榜,分别是遂宁市第七中学、射洪东岳乡中心小学校和射洪市太和中学获得一等奖,安居区安居小学校获得二等奖,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获得三等奖。

中小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是学校教育、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校教育、体育工作理念、质量和师生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具有重要的健身、教育和文化价值,是切实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质量的重要活动,其参评对象主要为全市中小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