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实验幼儿园荣获遂宁市第四届“全民阅读示范单位”称号

2019-12-24 16:0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近日,由遂宁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体育局和旅游局、市图书馆组织开展的第四届“书香家庭、全民阅读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评委初审、大众票选、入围展示、平台公示和专家终审等严格程序,河东实验幼儿园被评为遂宁市第四届“全民阅读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成为遂宁市第四届10个“全民阅读示范单位”之一。

一直以来,河东实验幼儿园积极响应“书香遂宁”全民读书活动,大力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重视校园文化环境布置,努力打造优雅、充满浓郁传统文化色彩、地方特色以及富有童趣的楼道文化、走廊文化、班级文化等,设置了各种形式的读书吧;同时在全园开展了“开卷有益”读书活动,通过“教师读书活动——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教师绘本制作大赛”“十九大精神宣讲演讲比赛”“亲子绘本制作大赛”“故事游戏化——故事汇”“书香家庭”“书香教师”“书香班级”等各类活动,努力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

河东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得“全民阅读示范单位”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开卷有益”读书活动,为营造具有书香氛围的家庭、校园以及具有书香气质的教师、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同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书香魅力,为建设“书香遂宁”贡献河幼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