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油房街小学男子网球队荣获遂宁市第十四届“我爱绿色”短式网球比赛冠军

2019-12-24 16:0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记者 欧欢)12月21日,由遂宁市关工委、市网协联合主办的遂宁市第十四届“我爱绿色”短式网球比赛在银河嘉园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男女组别各有十余支队伍参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制的比赛方法,男女各组取前五名。

比赛期间,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网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以高度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比赛,给观众们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赛事。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船山区油房街小学男子网球队获得全市冠军。

近年来,船山区油房街小学在“活力校园”的引领下,以开发拓展性课程为契机,积极开展体艺活动,特别注重五育并举,培养孩子们全面发展。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全市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特长的平台,让他们在自己所喜爱的空间里自由发挥,还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了学校的网球竞技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