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安岳县教育和体育局到遂宁市船山区顺南教育联盟考察交流

2019-12-13 17:5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12月10日,资阳市安岳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蒋凤一行4人到遂宁市船山区顺南街小学教育集团(联盟)考察交流集团办学先进经验。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育股蒋松柏、蒋兴荣、顺南集团总校长漆洵等全程陪同。

在顺南集团本部——顺南街小学,蒋凤一行一边参观校园文化一边聆听漆洵的介绍。漆洵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集团办学历程和治学方略,以“六同”(目标同向、管理同步、课程同行、队伍同建、活动同乐、评价同标)之力,快速帮助新校、弱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并跻身优质教育学校行列。随后,蒋凤一行分别到集团联盟校区——大南街小学、集团校区——圣莲岛小学,亲眼见证学校发展、师生风采等活力现状并先后听取了两所学校校长王宇、刘毅的工作介绍。

蒋凤一行对顺南教育集团的集团办学成功经验大加赞赏,对船山区教体系统教育改革成果表示祝贺。她认为这样的模式有利于区域内的教育均衡发展,有利于加速教师的成长,更有利于学生更多更广的享受优质教育服务,回去后争取尽早让这样的经验在安岳县得到推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