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遂宁市委奉友良一行调研遂宁六中课后服务工作

2019-12-11 17: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12月9日下午,民革遂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奉友良,船山区政协主席、民革船山总支主委周昌应一行走进遂宁六中调研学校课后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进教室、功能室,观看学校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遂宁六中校长谭春兵就学校充分利用管理、人员、场地、资源等方面优势,根据师资特点和学生需求,不断优化服务项目,拓展服务深度,有效保障课后服务质量做了汇报介绍。调研组对学校办学情况以及课后服务课程设置、经费收支、贫困生费用减免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

对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有序、扎实、科学、高效运行,调研组一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学校利用好现有师资、大力引进社会优质资源,进一步提高课后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家长分忧,促学生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