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开展校园工作督导

2019-12-04 17:1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11月26至29日,遂宁市教育督导委员会从市级相关部门抽调业务骨干、专业人员和市级督学组成3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市直园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卫生、高考综合改革基础保障条件和语言文字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集中听取情况介绍、开展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学校和随机暗访等方式,重点督查了校园安全卫生和高考综合改革基础保障条件工作,同时对语言文字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了解。

此次督查,共随机抽取学校27所,问卷座谈部门负责人及校园长72人,随访群众、家长和师生200余人,暗访学校15所。督导组对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在工作开展中的一些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当面初步意见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下一步,遂宁市教育督导办将以正式文件下发各县(市、区)和市直园区,并督促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