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召开2019年下期家长会

2019-12-03 17:4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琼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11月29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召开2019年下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共有小学部、初一年级、初二年级千余名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家校共携手,同心促成长。唯有学生、家长、老师三者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和发展,才能求解孩子的人生极值,助推孩子成功。本次家长会向家长充分展示了学校的教育理念,让家长了解到各年级和各班采取的措施及成果,指导了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增进了家长与老师之间的理解、信任,增强了家长对学校的信心,培养了彼此间的关系,也让家长们更加明确自己作为监护人的责任,达到家校共育的效果。同时,学生们也以身为证,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也向家人展现出了自我的成长。

据介绍,遂宁二中教育集团始终将滨江校区打造成一所高起点的公立义务教育学校作为身份目标,自2018年以来,始终与本部保持与二中本部一起实施管理、招生、评价的“三统一”, 实施教师、教学、文化的“三融合”,实施入学、教学、升学的 “三把关”。力求滨江校区各项工作每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生提供一个更科学、健全、完善的成长学习平台;为培育新时代接班人打造一个让社会、家长、学生放心的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