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开展第三届“合作杯”教师赛课活动

2019-11-25 22:4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遂宁二中滨江校区集中从11月1日到11月21日三周的时间,开展全体教师全员赛课活动。语文、数学,英语等十几个科目,共有64位老师参加。在广大教师踊跃参与,授课教师精心准备,授课班级积极配合下,活动进展顺利,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是学校本学年度的一次大型教学教研活动,有领导率先垂范,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增强了教师赛课信心,激发了全校教师努力钻研课堂教学的热情。

这次活动还得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他们对这次活动满怀期冀,满腔热情,插缝听课,认真做听课记录,表现了青年教师虚心好学、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学校老教师也积极参加这次赛课活动,为年轻教师做好了榜样。

据统计,本次活动总计听课人次在300人次以上,充分体现出新课程改革的感染力。这样的教学环境,为授课的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这样的教学氛围,催人奋进,使所有的青年教师倍受鼓舞。

另外,在活动中,各教研组和各备课组组长,赛前做了精心安排,赛后积极组织本组教师评课总结。此次活动也成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同心同德的结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