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第八届教研节

2019-11-21 22:4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11月21日,卓同教育集团两校区小学部英语组教师齐聚育才校区,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同时有幸邀请到西昌冕宁学校的英语教师共同探讨,深入研究,共同发展。

伴着充满童趣的歌谣,我们迎来了温婉的肖瑶老师,她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自然拼读课。她大胆放手,让学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自主学习,自主建构知识,小组合作探究完成学习目标。

在风趣幽默的李兴林老师的课堂上,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并综合运用所学语言知识进行交际与表达。

紧接着,罗璇主任、林金艳副主任和杨琴老师分别围绕小学英语教学而开展了有深度的专题讲座。

罗璇主任就核心素养下的小学英语绘本阅读教学为主题,分享了绘本阅读教学的具体措施,为老师们的绘本教学指引方向。

最后,两校区全体英语老师以年级为单位,就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力求在以后的教学中能更好地解决问题,提高教学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