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两名老师在四川省教学赛课活动荣获嘉奖

2019-11-10 22:3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强化学生关键能力培养,近日,四川省陶研会组织了“基于学科关键能力课堂教学”的教学赛课活动,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小学部林登建老师获得数学组特等奖,王宏方老师获得语文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分片区进行,共分为川南、川东、川西川北和成都片区。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王宏方老师、林登建老师经过层层选拔,代表学校参加了川东片区的语文、数学学科课堂比赛。

10月14日下午,王宏方老师在川东赛区语文赛点——遂宁洋渡实验学校执教《慈母情深》。王老师善于创设情境,重视学生的自主学习,善于引导小组合作学习。她将学生评价贯穿整堂课,学生参与度极高,课堂效果极好。

11月28日,林登建老师在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教师年会暨基于学科关键能力的优课展示会上执教,获得一致好评。

两位老师成绩的获得是个人能力在省级比赛中的展示,更是对育小教学水平的肯定。这份肯定也将激励育小全体教师们深耕课堂,培养学生的关键能力,进一步促进课堂的改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