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职校举行第二十六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9-11-15 22:1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11月13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专业部各班代表队,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学校学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学校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开幕式上,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裁判员代表刘洋老师和运动员郭惠同学代表宣誓。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薛永哲宣布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薛永哲在开幕式上总结了过去一年式开始中学校艺体处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他强调,发展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对实现在校中职学生的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阵为目的,增强学校师生的身体素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