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到遂宁六中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21 18:3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田 记者 欧欢)11月20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到遂宁六中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肖霞,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卢静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遂宁六中校长谭春兵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谭春兵介绍,学校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每个党员教师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坚持人民教师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真正当好一名党员教师,成为党员中的优秀者,教师中的佼佼者。学校以“党员激情奉献,教师敬业垂范,学生健康成长,校园和谐发展”为活动目标,积极开展“岗位奉献”活动,通过共产党员示范班、示范组、示范课的“三示范”活动,为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树立标杆。

听完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工作指导。涂虹强调,学校党组织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达党中央的声音;要抓好学校党员教师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要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学习活动,组织干部、党员、教职工通过政治学习、党团组织生活、党团课、社会实践活动等途径,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认识,确保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的贯彻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