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预防溺水事故 “游泳课程重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2019-11-12 21:1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黄林 记者 欧欢)10月10日上午,由遂宁市关工委组织开展的“游泳课程重进校园”活动在船山区体育馆正式启动。遂宁经开区明月小学的师生代表以及游泳教练参加了本次活动。据了解,为推进“健康中国”,游泳已被列入学校教育的各个阶段,并提倡健康游泳、快乐游泳、安全游泳。

启动仪式后,在船山区体育馆恒温游泳馆内,在游泳教练员的指导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学习游泳基本动作和溺水应急救护知识。

今年6月以来,遂宁市关工委面向全市组织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共6期,不仅让学生和家长们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提高了防溺水安全意识和学生、家长安全自护自救的能力,构建起了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防护体系。在此基础上,市关工委继续推广执行“游泳课程重返校园”系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