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安居育才中学举行心理健康讲座

2019-11-04 18:0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成长,是一个特别令人期待的过程,也是充满着坎坷的过程。为关注青春期男生的心理状态,提高青春期男生心理健康水平,安居育才中学心灵成长中心举行了一场有关青春期心理健康的讲座,由心理老师全祥伟主讲,初三年级男生参与聆听、交流。

讲座以观看视频、分析案例、分享心声的形式,从青春期男生的身体变化讲到心理变化。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分享自己的观点。全老师把对同学们来说重要的事情比喻成“生命中的大石头”,带领同学们一起寻找他们各自生命中的大石头,引发大家思考,帮助同学更好的认识自己,解决心中的疑惑。

本次讲座,同学们都收获满满,了解了许多青春期的知识。相信他们会以一个小小男子汉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保持应有的阳光与热情,健康快乐的度过青春期,成为真正的男子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