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教育扶贫专项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9-10-30 18:3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10月22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在船山区教科所学术厅召开了“教育扶贫专项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该局相关负责人和相关股室人员、机关帮扶干部、全区各校(园)长及学校分管扶贫干部1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船山区脱贫办《关于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省级交叉核实情况的通报》。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业务股室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

针对前三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提出了“多措并举,狠抓控辍保学”“用心用情,抓实结对帮扶”“把握进度,有序推进项目”三点要求,她希望全系统广大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齐心协力在今年年终的“省考”中交出教育扶贫满意答卷。

    编辑推荐